close

曾幾何時,每個人都有想過的念頭,

假如我發財了,中了樂透,得到一大筆遺產。

如果我有那麼一天,不禁想問自己想做什麼呢?

錢再多也只是身為之物,每個人生活的意義不同,我呢!?

如果,我中了樂透,

不急,先將財產分置三家銀行比較保險,

格外開一個帳戶,自動扣繳稅金與各項必須支付的月費,

首先將保險買足,在兩家銀行分別置款基金與股票帳戶,

想買下三間倉庫,一存放往後看中的骨董物品,一放回憶的物品,一放各式的收藏,

買下一塊地,蓋一間類藝術館的民宿或者茶館,交由專人負責經營。

在之後,自己呢?

先學修機車、汽車,同時去學游泳,再去學衝浪,

購置一台吉普車,開始台灣環島衝浪之旅,

差不多就結婚吧,之後一年出國兩次,每次一個月,增廣見聞,

先去日本>歐洲各國>亞馬遜雨林>泰國>中國大陸>好多好多國家....

把電腦學好,練一下交際舞,

那,在家裡庭院種很多的樹,買個大魚缸養鹹水魚,

玩溜冰、滑板,阿~買隻寵物,弄個哈士奇家族,

買艘小船,到海上釣魚,

衣服,反而沒什麼慾望,簡單款式就好,

再來研究一下再生能源與燃料,佈置一間滿是旅遊奇聞照片的房間,

學個詠春拳,恩~其他的以後說不定又會有更多的慾望,

到時候也差不多變成聲控與DNA驗證的世界了吧。

似乎忘了一件重要的事情~要參加公益團體,捐錢救助需要幫忙的人,保持那最初最平凡的心。

哈哈哈~原來我想做的事情那麼多,想要的也不少。

如果,我沒有發財呢!能不能完成這些夢想的生活,應該行!

加油試看看吧,不努力過,什麼都沒有,

努力去追求,夢想就有可能會實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